【生活趣聞】蔡怡怡/兒子的「備糧」,我的「背涼」

家庭鮮活報
【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】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「天賦」,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、創意思考! 【biz互動英語報】提供商、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,讓你在職場、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。
無法正常瀏覽圖片,請按這裡看說明  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財經  追星  NBA台灣  udn部落格  udnTV  讀書吧  
2019/05/24 4618  訂閱/退訂  看歷史報份
 
直接訂閱
家家有本經 【生活趣聞】蔡怡怡/兒子的「備糧」,我的「背涼」
【心情點滴】古家榕/癒人酒香
【我愛一個人煮-65】太陽臉/打拋豬與椒麻雞

  家家有本經
【生活趣聞】蔡怡怡/兒子的「備糧」,我的「背涼」
蔡怡怡/聯合報
家中老二最近熱衷上網販售他的寶貝、連假興沖沖去交貨;我心中暗自高興,兒子總算頓悟,開始要清理他養的甲蟲、收藏多年的小說跟一堆老媽不懂的零件。但也不禁納悶,平常能不動就不動的懶惰高中男孩,怎會突然變個樣?不可思議啊!一問之下才知道,這小子「沒錢吃飯了。」我吃驚地問:「那零用錢花到哪兒去啦?」他神秘地自房間的透明箱子抓出一隻爬蟲放 ......

【心情點滴】古家榕/癒人酒香
古家榕/聯合報
我向來不愛喝酒,人生與酒精最親密的接觸,應是打針時手臂上的那坨棉花球。儘管如此,我卻有個莫使金樽空對月的老爸──兒孫歸家,喝!逢年過節,喝!身體健康,喝!不小心感冒了,酒精能消毒更要多喝!翻開他老人家的農民曆,大概每日都寫著「宜開瓶」。 既有酒國英豪家中坐,我的生活裡自然不時縈繞著酒香:稍帶酸澀的漿果氣息,是葡萄酒專屬的風情;略嗆的麥芽味中有絲柑橘的恍惚,則是 ......

【我愛一個人煮-65】太陽臉/打拋豬與椒麻雞
太陽臉/聯合報
今年夏天來得有點早,端午還沒到就常熱到爆。四季常夏的泰國,人們擅長以辛香料增加食慾,泰國料理步驟比起中菜也相對簡單,酸甜鮮香、色彩繽紛,讓人在熱天裡食慾大開,今天來做台灣人最愛的兩道泰國菜。 第一道是打拋豬。打拋就是羅勒葉的泰語發音,可以用比較容易買到的九層塔替代。起油鍋先爆香蒜末跟紅蔥頭末,加入豬絞肉炒到肉色變白,再加入檸檬汁 ......

  訊息公告

心靈鄉愁小鎮蒙塔奇諾
蒙塔奇諾位於托斯卡尼的中部,離在世界大大有名的《托斯卡尼艷陽下》一書所描述的科爾托納鎮約三小時的車程。蒙塔奇諾存著美好農牧傳統的生活,擊中了我們這些存著心靈鄉愁的現代人。

盤腿坐比翹腳更傷腰?
所謂「站有站相、坐有坐相」,正確姿勢能為健康加分,還是維持良好體態不二法門!過去,我們都知道「翹腳坐」對身體傷害極大,殊不知,恣意的席地「盤腿坐」,對於脊椎的傷害更大。
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udnfamily : news | video | money | stars | health | reading | mobile | data | NBA TAIWAN | blog | shopp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